2017-12-05 陆龟吧
很多达友在入手阿达的时候都有查阅过资料。图文并茂,网上很容易找到。但成体阿达究竟是多大,只有亲密接触过后才能有更深刻的体会。
小弟今年有幸接触了一次。回家后感觉我留两只是对的。这绝对是在不影响个人生活和占用太多时间下的上限选择,哈哈。
养达这几年看到不少台湾和大陆的前辈放弃了,感到非常的遗憾。大家换位感受,提早为自己的阿达规划未来环境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2019-03-21 11:40

2019-03-21 11:40

2019-03-21 11:40

2019-03-20 17:47

2019-03-20 17:47

2019-03-19 22:18

2019-03-19 22:18

2019-03-19 22:18

2019-03-19 22:18

2019-03-18 22:17